今日永顺
永顺县召开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
2018-10-10 15:55:54今日永顺 字号:

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(永顺分站记者  瞿晓华)10月9日,永顺县召开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陈海波主持会议,县委书记石治平,县委副书记周建武,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,县政协主席曾维秀,县委常委、统战部长李选锋,县委常委、县人武部部长乔晓东,县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谢翔宇,县委常委、县委办主任张艳阳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。

周建武作2018年动态管理及脱贫退出工作动员报告。他报告中指出,做好2018年动态管理及脱贫退出工作,一要抓住思想认识关键,提高政治站位;二要抓住政策业务关键,成为业务能手;三要抓住程序关键,确保不乱不少不随意;四要抓住标准关键,确保脱真贫真脱贫;五要抓住质量关键,解决守住质量底线;六要抓住工作进度关键,精准把握好时间节点;七要抓住工作力量关键,掌握好工作方法;八要抓住压实责任关键,确保工作到点到人;九要抓住督查考核和作风建设关键,钉好钉子狠抓落实;十要抓住影响脱贫全局问题关键,补齐短板。

石治平强调,各战区指挥部要高效运转,高效合理统筹本战区动态管理各项工作。各战区指挥部工作人员一定要齐心协力、统筹协作,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,凡因工作不配合、推诿等现象造成工作失误、数据质量不高,将严格追责。本次扶贫对象管理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,各战区指挥部一定要按照《永顺县2018年扶贫动态管理工作安排一览表》的既定时间开展好动态管理工作,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,高质量地完成扶贫动态管理工作。

石治平强调,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开展过程中,要压实责任,严肃追责。要严格执行“谁核实、谁签字、谁负责”、“谁录入、谁签字、谁负责”的原则,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做而留痕,有“迹”可查。

会议还对全县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脱贫退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对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扶贫对象信息采集、更新、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。

图为会议现场。

来源:永顺分站

作者:瞿晓华

点击查看全文